财经资讯

中超意外一幕!头球解围打到队友手臂被判点球,太憋屈+冤枉了_

那么问题来了,球肯定是打在了手臂上,但却是误会,值得判点吗?有时候,自己先触球,然后不慎碰到自己手臂,或者因为距离太近,被队友踢到手臂上,裁判都是不会给点球的。但这一次,两名球员相聚较远,有一定的躲避空间和时间,且廖承坚的手臂处于完全张开状态,扩大了防守面积,所以裁判吹罚点球,也没啥好说的。

点球由胡尔克来主罚,他的射门力量非常大,门将没能判断对方向,球稳稳命中。终于领先了,在此之前,上海上港尝试了很多次射门,但效率却非常低,连打中门框范围都难,这粒点球拯救了他们,在北京国安先赛已经获胜的情况下,他们也不能掉链子啊,否则榜首位置就危险了。

北京时间9月22日晚,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较量,上海上港对阵石家庄永昌。上海上港狂攻了70分钟,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。不是运动战,而是对手送的一粒点球。这次送点很有意思,永昌队员头球解围,意外顶在了队友的手臂上,真是太憋屈+冤枉了。

廖承坚被坑得不要不要的,苦苦向主裁判石祯禄申诉,但仍然没能博得同情。而刘鑫瑜的心里也不好受,毕竟是他头球解围酿成的大祸。谁也怪不了,只能怨今晚的运气不好,才会造成如此巧合。

来看一下当时的慢动作回放吧,面对右侧来球,永昌20号刘鑫瑜抢到了点,直接向外顶去。而他前点的队友19号廖承坚,和贺惯争顶后,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,球就已经打到了他的手臂,他整个人还在空中半旋转没落地呢,就送了个点?真是天外飞来横祸,还是来自自己人。